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法媒《队报》发文谈切尔基转会情况时表示,球员团队只和曼城、利物浦有过谈判。切尔基即将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记者本-雅各布斯报道,姆贝莫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加盟曼联,所有对球员有意的球队都已知晓这一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在接受《足球》报专访时,国安前锋法比奥表示,中国队距离世界杯缺一个打开大门的按钮。今年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《图片报》报道,切尔西有意签下法兰克福前锋埃基蒂克,但是最近双方没有进行任何接触,法兰克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阿根廷飓风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,确认从米兰中卫马尔科-佩莱格里诺转会博卡的交易中获得补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