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08月20日宣 据天空体育记者Kaveh Solhekol报道,曼联和切尔西对于加纳乔的转会费仍有很大的分歧。报...
2025-08-20体育播报8月20日宣 西甲首轮比赛,皇马将主场对阵奥萨苏纳,阿隆索已经公布了首发名单,罗德里戈替补待命。数据...
2025-08-20体育播报8月19日宣 梅斯官方发表讣告,前梅斯前锋奥莫托约西去世,享年39岁。梅斯官方写道:“俱乐部怀着深切的哀...
2025-08-20体育播报8月20日宣 德天空记者普莱滕贝格报道,在过去24小时内,由于沃尔特马德转会的暂时失败,拜仁内部制定了新...
2025-08-20体育播报8月20日宣 法国名宿维尔托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,对科曼从拜仁加盟利雅得胜利一事发表了看法。维尔托德...
2025-08-20